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罗源税务:94岁离休干部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020-04-30 14:4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94岁离休干部捐款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2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国家税务总局罗源县税务局离休干部康昌权老同志的心。3月2日下午,罗源局党委发布《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党员自愿、量力而行原则,个人捐款一般不超过100元。康昌权同志得知后,第一时间委托同事将100元捐款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康昌权同志今年已94岁高龄,有着65年党龄,青年时期参加过革命工作,转业至地方工作后,曾任罗源县税务局局长,为党的革命事业、新中国建设和罗源税收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1987年离休后,他仍时刻关心税收事业发展,并积极为单位建言献策。在他的抽屉里,堆满了各种勋章。2019年9月,他还光荣地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康昌权同志说,作为一名离休党员干部,每年单位都会看望慰问,送来关怀和温暖,这是党和国家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厚爱。现在国家有难,我有责任和义务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发挥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黄聪)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