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税收共治 高新区税务局税法宣传出新招

2020-04-26 16:38:35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疫情防控期间,为深入税法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高新区税务局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税收共治。该局走访本地经济界、企业界部分省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积极采纳代表委员对完善税费政策和改进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主动回应其关切。

此外,该局向代表委员们定期寄送《海峡税务》、《国际税收》、《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最新法规》等期刊。这些期刊不仅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的精神面貌,也提供了前沿财税资讯、财税热点,汇集了最新颁布的税收政策及其解读,使代表委员进一步了解税收工作动态,增强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高新税务局税企互动、税收共治的举措受到代表委员们的赞赏,形成"小康路上,税收共治"的良好局面。(沈松芬 金洁)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