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税务走访人大代表 凝聚共识促发展

2020-04-26 16:38:35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图为税务部门给人大代表送上《税费政策文件汇编》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闽清县税务局以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宣传活动。4月23日上午,由闽清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俊钦带队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走访了福州市人大代表、福建省闽清豪业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豪业七叠温泉景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祥豪。张俊钦副局长向朱祥豪代表重点介绍了税务局聚焦“四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的情况,并了解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解答了企业在发票管理、出口退税、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同时收集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凝聚构建税收共治的合力。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税务部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非常重要,闽清县税务局在这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还组建了复工复产纳税服务队,第一时间向企业辅导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如房土两税减免、阶段性社保费减免等,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大力支持。”朱祥豪说,“对于企业来说,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期,税务部门能够帮企业想在前面,要给税务局点赞。作为人大代表,我也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税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与税务部门一道,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

张俊钦副局长表示,下一步闽清局将探索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方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满足纳税人的需求,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把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营造更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闽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刘闽)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