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税务:税收政策广宣传 政协委员来帮忙

2020-04-26 16:38:35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家出台了的一系列疫情期间的税费优惠政策。近期,为扩大宣传范围,提高政策宣传针对性,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税收义务宣传员”利用自身行业特点开展税收宣传。

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华政诚仕达税务师事务所主任曾政林,于2019年3月受聘为晋安区“税收义务宣传员”,在2019年5月初为晋安区近500家企业进行了两场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公益培训,并组建了纳税人微信群,里面有数百名晋安区企业的财务人员,平时经常通过微信群进行税收政策的解读和辅导。

在疫情防控期间,曾政林主任还通过“钉钉”平台,为晋安区企业、福建省工商联会员企业、福建省新阶联理事单位等企业开展了多场的《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解析》线上公益讲座,为支持复工复产,促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展现了福州市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担当。

谈到疫情,曾政林说到,“今年初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在刺激经济方面切实发挥了积极作用。我希望通过近期的多场线上公益讲座让广大企业了解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并且能充分用好政策,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复工复产。”(谢雅丽、薛莹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