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保税港区:提高出口退税效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2 17:23:28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疫情发生以来,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出口退税提速要求,不断刷新办税速度,为外贸企业盘活资金、复工复产、提振信心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实行出口企业“无纸化”申报、资料“非接触式”送达,采取网上办、加急办、容缺办的方式压缩退税时限。不断加快退税流程,将出口退税由“周周退”变为“天天退”,做到“当天开票、当天退税”,确保税款第一时间送到纳税人手中。疫情以来,区局累计为51家出口企业高效办理退税1400万元,其中福州万全货运有限公司累计退税347万元,企业相关人员表示:税务局提高了出口退税的效率,着实减轻了我们当下的负担,缓解了我们资金周转的压力,对于我们来说好比一场及时雨啊!(陈嘉唯)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