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保税港区税务:免填单免申请 社保减免退库快

2020-04-22 17:23:28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原以为社保退费很麻烦,没想到税务局以免填单免申请的方式提升了退费的效率,为税务局点赞!”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表示。该公司累计退费金额27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当前压力。

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为帮助在社保减免政策出台前已申报缴纳社保的企业尽快完成退费,减轻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区局积极落实免填单、免申请服务。税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等非接触方式主动联系缴费企业,逐户在线核实退库银行帐户、应退金额等信息,采取批量处理方式直接将核实后数据移交至社保经办机构办理退费,整个退费流程无需缴费企业提供相关申请和报送资料,让缴费企业切实享受零操作退费到账。(陈嘉唯)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