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县税务局开展“在线课堂、每周一学、每月一考”业务培训

2020-04-22 17:23:28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夯实干部职工业务水平,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近日,连江县税务局开展“在线课堂、每周一学、每月一考”业务培训。

日常,干部职工利用手机端或PC端外网下载“钉钉”App,使用钉钉扫描二维码进入学习群,在指定的时间即可观看直播课程,或通过学习群内“直播回放”功能随时学习观看。通过开设“在线课堂”,干部职工参与土地增值税热点难点业务等培训。“土地增值税方面有很多难点,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快了我们在做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的速度!”连江县税务局税政二股陈兴銮说道。

同时,连江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每周一学”。每周安排不同业务学习,将业务股室、分局干部职工集中开展视频学习,未参加视频培训干部职工则自行下载培训课件自学,如:税收行政复议、出口退税、企业所得税、货物劳务税和企业所得税基础知识及防疫新政解析等业务知识。

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连江县税务局还开展“每月一考”。即组织全局45周岁以下干部职参加闭卷考试,通过考试,检验干部职工学习成果,将考试成绩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连江县税务局张强副局长谈到:“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最终形成”大家学、人人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的业务基础,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确保将税费法律法规、政策精准落实到位!”(程紫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