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将乐税务走进全国文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0 11:35:50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将乐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明市税务局供图

4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组织党员走出机关,走进全国文明村——常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常口村“初心馆”、廉政文化公园、智慧农业基地等地,学习1997年4月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到常口村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常口村党支部书记张林顺向大家介绍了村两委一任接着一任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如何以党建工作为中心,建立廉政教育基地、法治基地,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提高了站位、理清了思路、严明了纪律。大家认为,一定要守好如磐初心、担好时代使命,进一步做好税收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纳税人。

将乐税务局纪检组组长曾钦宁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参观了常口村“初心”体验馆,听取和目睹了常口村依托绿水青山,开发旅游资源、建设智慧农业的成果,给我们的启示非常深刻,对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只要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能够齐心协力、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发挥每个人的智慧,我们就一定能够把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能让我们的税收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胡欣)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