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税务: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

2020-04-20 11:1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4月10日上午,由连江团县委、连江县税务局、连江县邮政公司等联合举办的“情暖陇西 点亮微心愿”活动举行发车仪式,满载连江县青少年祝福与爱心的礼品将被送往甘肃省陇西县。

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一箱箱爱心礼品搬运到连江邮政公司的车上。据了解,这是第三场“情暖陇西 点亮微心愿”活动,这批礼品共86箱,包括运动用品、文具、玩具等。

连江县税务局团员陈方民:“这是我们连江税务局第二次作为协办单位来参加这个扶贫活动。作为去年刚入职的一个税务新人,我深刻感受税务同事们在辅助贫困地区小朋友,踊跃捐款捐物的热情;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我们单位,我们连江县人民对陇西县人民的关心。”

今年3月10日,连江团县委面向社会,在微信平台发布甘肃陇西县325名困难儿童、留守儿童的微心愿。信息发布后,得到税务局、邮政公司、可门华电、实验小学等单位的积极响应,1033个微心愿全部被认领。

连江团县委办公室主任邱斯静谈到:“下一阶段,我委将继续开展针对性强、形式丰富的结对帮扶活动,充分发挥我县青少年的生力军作用,共同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黄小玲)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