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点赞税务工作 税企携手共渡难关

2020-04-20 11:1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子超  

2020年4月14日上午,结合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税收宣传队来到福州天尊电子有限公司,走访福州市人大社会委委员、福州天尊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

税收宣传队详细了解公司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及涉税费疑难等问题,并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宣传各项助企税费优惠政策,并征求陈林董事长对涉税(费)的意见和建议。

陈林董事长表示,“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为众多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注入动力,税务部门也迅速开展宣传辅导,办税服务举措既便捷又高效,特别是‘非接触式’办税,财务人员在办理涉税事项时也简便了不少。”(江敬胜)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