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将乐县税务局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0-04-02 15:15:27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4月1日,将乐县税务局举办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宣传活动。

伴随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办税缴费需求显著增加。将乐县税务局将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在为期50天的税收宣传月中分节点开展网络政策宣讲、线上创客沙龙、表彰纳税信用“5连A”企业等系列活动。

直播宣传活动上,两支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小分队分赴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福建旭牧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企业存在困难讲解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税费优惠政策,并现场计算根据新政策企业可以减免的税费总额。走访过程全程与线下数百家企业直播互动,实现走访效果最大化。

约1小时的直播,吸引了2.82万人收看,更加直观地为大家解读了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帮扶企业更好更快复工复产,直播得到了许多网友点赞。(胡欣)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