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税务:抗疫不松劲 服务不掉线

2020-03-13 16:43:36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3月13日,由闽清县税务局业务骨干组成的“复工复产纳税服务队”,带着最新最全的税收优惠政策,走进福州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前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闽清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送给企业,现在通过“复工复产纳税服务队”,实地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企业复工复产诉求登记簿》,收集整理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一一给予答复,进一步落实好帮扶企业有序复产复工政策。

据了解,小神龙表业是一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全球5个电子表机芯,其中1个就来自小神龙,相关产品专利数量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受疫情影响,企业前期订单积压较多,现已复工复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完成相关订单。截止目前,该企业已办理房土两税困难减免5.08万元,预计可免征养老保险费15万元,失业保险费0.5万元、工伤保险0.6万元。

此次“复工复工纳税服务队”采取多部门合作的方式,税务干部与县纪委监委干部同行,协同配合确保了优惠政策落实。(林家民)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