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爱同行 战疫情 闽清税务局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03-11 10:50:46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重要指示精神,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闽清税务局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闽清县中医院,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人员,向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们挺身而出,主动请缨,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用无私大爱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彰显了白衣战士的使命和担当。青年志愿者们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了鲜花、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对她们表示感谢,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作息,用精湛艺术和大爱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闽清县中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税务局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

闽清县税务局将继续积极参加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税务服务,以医护人员为榜样,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严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