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春风便民 “量身定制”政策助力复产复工

2020-03-11 10:33:52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永泰县税务局围绕总局“四力”要求和省局、市局相关工作部署,开展春风便民行动。防疫战打响后,各级政府和税务部门陆续出台了多项涉税优惠政策,频次高、税种多、操作方式不一。为确保企业第一时间准确掌握并享受政策,永泰县税务局立足企业实际,为规模以上工业、建筑、旅游等重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点对点宣传。为每户企业“量身定制”宣传资料,做到一企一策,详细告知该企业可以享受的每项优惠政策及具体操作流程,企业只需根据宣传材料就能全面掌握与本企业相关的税收优惠,并能通过材料上每个事项的办税流程指引完成相关申报、申请,保证惠企政策能够更高效落地落实。

福州一化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陈经理表示,我们企业收到了县税务局为我们定制的《税收支持防控疫情政策清单》,里面很详细的告知我们可实际享受的防疫捐赠免征增值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社会保险费,公益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等六项具体政策内容和相应的操作流程,简单明了,避免了筛选政策、匹配流程的困惑,给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谢敏 吴翔)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