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税务:电子发票“非接触”为企业复产助力

2020-03-11 10:30:31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立足本部门职能职责,想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通过网上办税、电子发票普及等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办税缴费两不误。

“疫情期间,我们公司发票存量不足,按照税务干部的提示,我们就在网上申领了电子版发票,没想到第二天就申领成功了,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太高效、太贴心了。”福州百姓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告诉笔者。

为确保疫情过后企业能够顺利复产复工,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在发票申领、税收减免申请等企业的特殊涉税需求提供“一对一”“全流程”暖心服务。接到纳税人申领发票诉求后,税务干部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该公司财务,并辅导其使用电子办税,享受电子发票带来的便捷,使企业能够专注恢复生产,排除后顾之忧。

“防疫期间不相见,发票申领网上办”,纳税人足不出户快捷领用发票,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需求的同时,最大程度避免纳税人回流办税服务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税务力量。(黄婷)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