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税务助企业共抗疫:为免租金企业减免房土两税

2020-03-03 15:19:14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抓紧落实税收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渡难关。据了解,福州市万象更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支持疫情防控,2020年第一季度对租用金晖新村办公楼作为长租公寓的某公司减半收取租金、水电费全免,该公寓共有70多户租户,预计损失65万余元。晋安区税局税务干部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宣传辅导相关政策和线上操作流程,通过微信辅导企业提供相关资料,线上申请线上审批,让企业不出门就能享受到政策,支持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商户。

福州市万象更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会计表示:“大部分停业停工的企业承担了很大的社会责任和经济损失,税务部门帮助我们的房土税款”买单“,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企业和租户们也更加有信心度过这次难关。”经初步测算,该公司第一季度可减免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合计4.7万元。

企业主动减租,是义举。晋安税务竭尽所能支持,是义务。税企一心,控疫情谋发展,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黄婷)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