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鼓楼税务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18:06:45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随着复工复产号角的吹响,疫情防控也进入新的阶段,鼓楼税务人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冲在复工复产防疫一线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在区局各党委委员带领下,派出党员干部及青年干部分赴十街镇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及楼宇企业复工复产宣传、督导工作,同时积极汇总印制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疫情防控优惠政策,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 

截止至2月20日,鼓楼区税务局共计派出1800余人次参与鼓楼区社区、楼宇相关防疫工作。

积极推行预约办税,科学保障大厅办税秩序

鼓楼区税务局积极推行预约办税,一方面对因特殊情况需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做好预约登记,现日均电话咨询量近200个,日均受理预约业务60余笔,对于无需现场办理的业务,均主动引导网上“非接触式”办理。另一方面,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办税窗口全部开放,切实做到“不空窗、不空岗”,确保纳税人上门办理业务快办快走,减少滞厅等候时间。2月17日以来,鼓楼局办税厅日均业务办理量近260户次,

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正全力以赴,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竭尽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