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永泰县税务局:全力做好住户摸排,发挥社会责任

2020-02-13 14:53:15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在疫情防控期间,永泰县税务局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下,配合城峰镇政府做好住户全面排查工作。此次摸排工作要求全面、深入、彻底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逐户逐栋登记造册,做到全排查、无遗漏,早发现、早防备、早报告。

永泰县税务局接到任务后,分批次组织26人次志愿者队伍,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此次任务志愿者年龄从25岁-54岁不等,以党员干部为主。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自2月3日起,分别到2个社区12个工作小组,同村居、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摸排住户约1万户。同时,在摸排主体工作完成后,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11个“一律”等的宣传,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谢敏)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