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同心同行同向 共进共防共赢

2020-02-11 15:23:50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马尾区政府“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一一我是先锋队”的号召,2月8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纪检组长朱林扬带领各党支部书记,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支援战“疫”一线。

按照亭江镇政府的统一部暑,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志愿者来到长安村,与村两委的干部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为保护地方的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在村口做好交通值守劝导,登记出入人员,为出入村民测量体温等防疫事项。朱林扬纪检组长还与村委干部一同挨家挨户做好群众情况登记造册,发放外出登记卡,重申疫情防控11个“一律”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比起村委工作人员,我们能做的真的不多,只希望我们的到来能为他们减轻一些负担,在这关键时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同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