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梅列税务:企业线下抓生产,税务线上保服务

2020-02-07 17:05:54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你们专心抓生产,税务方面有什么问题,我们一定会协助解决!”2月6日上午,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敏鸿接到了一通来自梅列税务的电话。

位于梅列区高源工业区的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工具、模具制造生产企业。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司已经收到300多套口罩刀具订单。为加快赶制口罩刀具订单,公司紧急召集在明工人,于正月初三提早开工,全力生产口罩刀具,保障市场需求。梅列税务得知这个情况后,以电话的形式主动与企业取得联系,全面满足企业在发票领用、涉税咨询等方面的需求,全力做好企业援助疫情灾区的“大后方”。

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办理涉税业务存在困难和不便,梅列区税务局组织党员服务队逐户了解相关企业的用票情况和其他涉税需求,积极宣传“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对企业领票提供“邮寄上门”服务。同时,将2月份纳税申报期延长至24日的通知及时告知企业,并向涉及公益性捐助的企业普及好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为打赢战“疫”保驾护航。(林丽亚)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