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措施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6 17:43:29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近日,连江县税务局通过企业微信群、连江新闻网等途径多方推送宣传应对疫情福建省税务局十二举措、福州市十项措施等,让企业及时知晓各项最新政策,从优化金融服务、做好企业服务、稳定用工队伍方面让企业吃下定心丸。

为不折不扣辅导落实好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连江县税务局还积极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对企业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减免、定期定额户调整、延期纳税申报、延期缴纳社保等方面给予辅导,以最快速度响应涉税诉求,积极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积极了解中小微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并向上级反馈。

与此同时,连江县税务局办税大厅积极做好预约办税服务,为亟需窗口办理涉税事项的纳税人,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提醒纳税人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做好业务准备时间,尽量缩短纳税人办税时间,纳税人提供温馨、周到的涉税服务。(连江县税务局:黄小玲,张小丽)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