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区税务局三“早”应对疫情防控

2020-02-05 16:30:54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主动担当作为,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之一,早部署、早动员、早行动,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安全办税。

 一是组织领导强有力,早部署。春节期间,区局主要领导亲自统筹安排,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控相关工作,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每日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制度。

二是疫情宣传很及时,早动员。在全局范围内对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的去向进行全面摸排,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在办税厅LED显示屏上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积极动员纳税人、缴费人网络办税,采用“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办税厅科学制定“错峰办税”预案。

三是后勤保障够到位,早行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口罩、消毒剂、洗手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的采购,2月2日前对办税服务厅、电梯、走廊等公共部位以及各分局(所)先后消毒2次。节前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好开假后体温测量、食堂用餐、消毒流程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办公。(薛莹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