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6:30:43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切实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健康防护力度,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成立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防疫办。防疫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开假上班后防控疫情的周密方案,并严格监督实行。2月2日上午,区局防疫办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结合区局实际情况,对防疫物品安排、干部职工情况排查、食堂用餐细则等制定相关方案。

二是提升干部职工宣传教育强度。通过微信群、qq群等及时转发区局相关信息动态,引导干部职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同时要求干部职工积极向外界宣传正确官方的信息,引导身边的人不传谣、不信谣。

三是重点排查干部职工出入疫区情况。全面了解掌握区局干部职工近期外出和走亲访友情况。若有感染患者、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应通知其暂停上班,并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报告。

四是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岗前测体温、洗手,并佩戴医用口罩上岗。在办税服务厅入口处设门禁专岗,引导办税(缴费)人员必须由入口通过红外线测温设备监测,体温超过37摄氏度的不予进入。同时,厅内导税人员适时做好网上办税和移动端办税的引导工作,尽量减少纳税人现场办税次数。

     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任务。切实按照市局统一要求确保人员在班在岗,同时积极协调配合执行防疫领导小组及防疫办的各项工作安排,及时将各种突发情况汇报至防疫办。(谢郁芊)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