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鼓楼区税务局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1:07:05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鼓楼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1月31日,鼓楼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带领区局党员志愿先锋队深入福新、闽都等五个社区一线,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对小区张贴公告进行复查以确保不漏户不漏楼;向居民分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知识》,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劝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出门带好口罩,全方位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倡导不传谣、不信谣,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同时,党员志愿者配合社区在出入口设点进行体温检测,提醒居民主动上报湖北来榕人员情况和自身健康情况等,做到两防、两查、一留观,为小区疫情防控筑牢防火墙。

鼓楼区税务局将积极、持续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通过组建由领导班子任队长、党员干部为成员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走进社区开展第一批为期九天的疫情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求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加强社区居民的防控疫情意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防疫”的良好氛围,为打响疫情反击战献出税务党员干部的一份力量。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