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业务培训

2020-01-23 16:39:25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做好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1月20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联合税政二股,组织分局及办税服务厅干部职工开展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业务培训。培训主讲人通过幻灯片展示,深入解读《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2019年第44号),对汇算清缴工作的重要性、易错点等进行重点强调。现场,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认真听取知识要点,仔细记录,就汇算清缴中的难点、热点进行讨论。

本次培训夯实了理论基础,让一线人员能够熟练解读政策,准确答复疑问,妥善辅导纳税人完成业务操作,确保纳税服务工作质效,为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程胜)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