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20 11:26:25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1月16日上午,区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涂林春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首先,温长奕副局长汇报了2019年区局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区局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亮点特色。一是在“减税降费”前提下,依法组织收入,扎实做好税源分析、税收管理,为马尾区财力提供了保障。二是宣传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开展多个有税务特色的主题活动,设立“专家团队”精准辅导企业,开办“马尾小课堂”促进融合,举行“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增加团队凝聚力。

会上,针对老干部们关心和反映的几个主要问题,人教部门也一一做了回应。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区局在2019年税收工作上成效明显,亮点纷呈,体现了小单位有大作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局各项工作。

最后,涂林春局长代表区局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区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