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王晶:国家政策惠及企业提升获得感

2020-01-14 16:33:03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十分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集团的支持和关心,我们身边的员工对税务部门的评价也非常好!”1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晶女士在税企座谈会上说。

“现在大环境比较艰难,我们也认识到传统产业在下滑,新兴产业还在布局中,企业竞争更加激烈,做实业和艰难,需要创新团队,过程比较艰辛,但是去年我们依然有所进步,这和税务部门的关心是分不开的。”据了解,受益于减税率、扩加计、降社保等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新大陆科技集团2019年各税种、社保均有所下降,减轻了企业负担,让企业有更多资金投入到研发中。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产业战略升级顺利推进,过去几年,公司整体营收规模保持了近30%的复合增长。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