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税务“三下乡”:税收宣传春风吹拂乡村

2020-01-14 16:12:54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1月10日,2020年福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寿山乡前洋村举办,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积极参与,为当地村民开展税收宣传和政策讲解。

活动现场,由业务骨干组成的宣传服务小分队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认真回答了他们关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并积极宣传自然人房租发票代开、微电子税务局等新的便民办税措施,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着力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享受到各项税收惠民政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涂希捷)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