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开展增值税发票和综合服务平台培训

2020-01-13 10:41:21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确保提升发票管理服务质效,让纳税人能了解和掌握新旧系统差异和新系统的功能特点、操作流程,国家税务总局闽清县税务局于1月9日上午举办了“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和综合服务平台纳税人端培训”专题培训,重点通知新办企业参与,共计93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和使用发票管理系统的小规模纳税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航天信息科技公司讲师作为本次培训会的授课人。会上,航天信息科技公司讲师通过PPT演示的方式,深入浅出、全面详尽地向参训纳税人解读了新旧发票管理系统差异、开票软件模块特点以及具体增值税综合服务平台系统操作流程。

此次培训、为纳税人特别是近期新办企业学习好、理解好、操作好新发票系统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企业规范办税,提高办税效率,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与满意度。(闽清局 詹雪凌)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