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税务送温暖 结对帮扶显真情

2020-01-13 10:40:06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闽清县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去往闽清县东桥刘山村、下宅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与村干部们探讨扶贫工作新思路,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送祝福、送温暖。

在结对帮扶共建座谈会上,刘山村余书记详细介绍了结对帮扶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并代表村委感谢闽清税务局对村里扶贫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国家税务总局闽清县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建春表示,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任务,我们要切实履职、创新思路、精准发力,坚持整体推进与精准到户相结合,推动帮扶工作有效运行。

会后,闽清县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分组走访慰问了10户建档贫困户,对他们的生活情况及优惠政策享受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将慰问金送到了他们的手上。

据了解,此次,闽清县税务局开展“崇德向善迎新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社区,开展义写春联活动,给困难儿童赠送书籍、玩具,为困难户购置餐具、生活急需用品;党员志愿队还开展“振兴乡村”志愿活动走访慰问了池园镇东前村,通过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意在让和谐、幸福的理念深入到每个村民的心中,达到了“慰问一个,温暖一片”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也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村民,特别是困难群众、弱势群体、贫困户和困难儿童的深切关怀。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