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三下乡”活动:税收宣传迎来新年第一场春风

2020-01-08 17:03:24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1月8日,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闽清县福斗村举行。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科技文化局、闽清县卫健局、闽清县税务局、闽清县人社局等30多个机关事业单位参加的集中服务活动引来了当地村民关注。

春风送暖,“三下乡”活动作为闽清县集中服务乡村,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在闽清县已经连续举办多年,闽清人民反响热烈。闽清局充分利用活动人流量高,集中的特点,在活动广场“摆摊设点”,为纳税人提供最新的税收政策咨询。纳税人对与其自身关系息息相关的个税、社保、医保相关问题比较关切。在咨询服务摊位前,前来咨询或索要宣传材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的发放税收宣传材料,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提出的税收相关问题,收到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群众对税务部门服务基层,开通自然人房租发票代开、微电子税务局等移动便民服务多举措,纷纷感叹政府行政部门工作质效。

新年伊始,闽清局将税收宣传作为税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税、提高纳税人对税收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和遵从度,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