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减税降费,让“智造”企业更“有感”

2020-01-07 16:36:40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减税降费激活企业发展动力,为我们‘智造’企业‘赋能’,也让我们更有感,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创造奇迹,做永不坠落的门窗。”福建省人大代表、福建奋安铝业集团总经理黄秀华说。

福建奋安铝业集团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直销铝合金型材、系统门窗、铝模板、太阳能光伏支架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铝型材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高端系统门窗及技术的研发,拥有行业首家C2M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平台。

自2019年实施新一轮减税降费改革以来,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动力。“有了税务部门的辅导和减税降费政策的支持,我们更有获得感,也让我们对企业‘智造’更有信心了。”福建奋安铝业集团财务中心总监陈金龙表示,“减税降费政策让纳税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大礼包,我们的减税降费红利清单显示,2019年1-11月累计减免税费合计1300多万元。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更有获得感。”(何翔飞)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