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讲好减税降费故事 省人大代表对税务局点赞

2020-01-02 16:36:26  来源:泉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近日,在芗城区两会召开之际,芗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春木一行登门拜访被群众誉为“知心法官”,被授予“时代楷模”、“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省人大代表、芗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丽,汇报芗城区税务局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的工作成效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举措,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征求黄志丽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共商多部门协同治税的发展新局面。

 黄志丽对税务部门主动走访、听取建议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助于更全面的了解税收重点工作情况,更好的履行人大代表职责。黄志丽感慨的说:“国家推出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利好,企业轻装上阵,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案例屡见不鲜,年轻人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也得到了大幅激发。个税新政实施的惠及面广,普通工薪阶层就能直接享受,减轻个人和家庭的经济压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得到明显的提升。”

谈到税务局的宣传辅导时,黄志丽更竖起了大拇指,“大幅度广范围的宣讲,各种个性化的指导,让各阶层纳税人都能知晓并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区税务局的服务意识很到位。”

最后黄志丽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努力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更多的群众中去是应尽的职责,希望在搭建人民群众和税务部门沟通的桥梁中积极献言献策,更好的发挥作用,也希望能发挥自身工作优势,促进部门间联动共促,协同治税的发展新局面,努力营造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理解税收、支持税收的良好氛围。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