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税务高效落实留抵退税优惠政策获纳税人赞誉

2019-12-30 11:14:23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近日,福州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的福州市鸿腾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减税降费暖人心留抵退税惠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晋安区税务局,表达了对税务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留抵退税优惠政策的感激之情。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吴总表示:“经晋安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税收政策讲解和指导,我们很快享受到了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优惠政策,感谢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特此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晋安区税务局全局上下不等不靠,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要求,确保优惠“不掉线”、服务“不断档”。特别是在留抵退税政策出台后,为确保该政策落地开花,该局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一对一专项辅导等多种方式展开政策宣传和辅导,并积极优化业务办理流程,确保高效完成留抵退税相关工作。(王迪亮)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