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仓山区税务局一天内接连收到两面锦旗

2019-12-21 09:30:00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12月19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一连收到了纳税人送来的两面锦旗,这是办事群众对仓山局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

减税降费暖人心 留抵退税惠企业

“感谢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及时的政策辅导,让我们享受到了政策红利,特此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万科集团公司的财务人员陈凯明动情地说到。

原来,万科集团下属的福州市万滨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州市万弘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州誉信达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符合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申请条件。在了解到此情况后,仓山局迅速行动,抓实抓细,安排第一分局、第二分局、盖山分局及税政科主管税务人员及时为企业送上政策,辅导企业填报申报资料,缩短退税办理环节时限,将政策红利及时送到企业手中,让这三家公司分别完成了237万元、220万元、173万元,总计630万元的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确保了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

高效规范办实事 不忘初心为企业

近日,福州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丞在办理业务时遇到发票无法验旧,申报异常等问题,第一分局税务局工作人员张崇熙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上前,热情服务,耐心沟通帮助企业解决了相关涉税问题,让纳税人切实体验到了热情高效的服务。为表示感谢,该公司特意送来了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不忘初心为企业”的锦旗, 为仓山局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热情高效服务企业的精神点赞。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