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永安税务:全力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地

2019-12-19 15:25:44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真没想到这么大额的退税款短短一周就审批通过,税务机关的效率真实太高了!”得知148万退税款到账后,福建中化智胜化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俞女士表示,“我们是无机酸制造的传统行业,处于长期亏损状态,这笔留抵退税款相当于直接增加了公司的现金流,对于我们盘活资金、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大有好处!”

留抵退税还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动力,永安市泰启力飞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女士近期刚收到一笔税款,她表示,这笔钱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为确保留抵退税工作推进有序、有力、有效,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永安税务还通过“面对面”“点对点”辅导,帮助纳税人准确核算留抵退税额,确保企业全面掌握留抵退税办理流程,盘活企业资金链条,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苏晖旭 张娴)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