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沙县税务推出“初心课堂” 传承红色基因

2019-12-19 15:24:19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沙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岩上杭县,依托红色资源开设“初心课堂”,以开放式、体验式的学习形式,让广大党员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促进主题教育在基层落细落实。

“初心课堂”走心又走新。沙县税务10个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观了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文昌阁等党性教育实践基地,亲耳听、亲身看、亲身悟,重温红色经典,重走长征之路,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耳、入心、入行。

在“初心课堂”上,参训党员倾听了革命先烈的故事深受感动,纷纷谈感悟、谈体会。“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更加坚定信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将初心使命与日常税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国家税务总局沙县税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刘志辉同志在参观完古田会址时感慨道。

“‘初心课堂’是我们在党性教育中的一次创新尝试,我们将持续用好这个党性教育平台,以笃定的理想信念,昂首向前的姿态,高质量完成各项税收工作。”该局党委书记罗土根表示。(罗晓婕)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