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减税降费助力尤溪企业绿色创新发展

2019-12-19 11:33:19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近日,福建格利尔印染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节能环保PU革基布染色工艺”通过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鉴定,在PU革基布染色技术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在格利尔印染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减轻了不小压力。据公司财务经理罗其作介绍,今年企业减税近300万元,省下的资金用于生产研发,已建成3条新型节能环保PU革基布染色生产线,减少排放污水85%,节能达70%,用工成本也减少了一半,真正实现了绿色创新发展。

减税降费也为传统产业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发展添了底气。“今年还可减税150万元,我们打算将这些资金用于改进工艺,减少污染,守住家乡的青山绿水。”尤溪永丰茂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团表示。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减税降费对传统产业技术创新的推动作用,税务部门推出“同城通办”、“套餐式”服务、繁杂业务一窗办等举措,多部门联合开展“滴灌式”政策辅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动能转换、技术研发、绿色创新提供税收支持。( 严士冬 廉中营)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