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大学生医保政策宣讲走进高校

2019-12-02 11:08:59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近日,闽侯县税务局联合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闽侯县医保局、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闽侯(高新区)管理部来到福建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宣讲。现场共有40多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宣讲会上,闽侯县税务局社保和非税股的干部简要介绍了城乡医疗保险缴费,并分别将福建税务公众号、闽税通APP及扫码缴费等三种缴费渠道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就医保参保和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辅导员们还就医疗保险征缴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image.png


“经过今天的宣讲会,我们辅导员对于大学生医保的好处和常见的缴费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极大便于我们更好的和学生做宣传。”工程学院的辅导员林老师表示。

据悉,11月以来,闽侯县税务局已经前往闽江学院等高校召开大学生医疗保险缴费宣讲会,下一步将继续前往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院校进行宣讲,争取实现大学城高校医保政策宣讲全覆盖,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医保政策,应享尽享惠民福利,促进征缴工作顺利进行。(苏洪鑫 林风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