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永泰县税务局举办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操作培训

2019-11-06 11:29:05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平稳上线,11月5日,永泰县税务局在永泰县香米拉大酒店举办了专题纳税人学堂,辖区内近400户纳税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永泰局干部为纳税人讲解了增值税发票真伪查验方式。其后由航信公司师资人员围绕新旧发票系统差异和变化对比、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流程、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热点和操作问题与纳税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是国家税务总局按照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和加快健全完善税务监管体系的要求,对发票系统进行的全面升级改造。该系统综合了以往各个系统的功能,功能更加强大,增加了发票下载、发票全生命生命周期展示、撤销勾选抵扣、发票不抵抗勾选等功能,简化了许多办税流程,让纳税人操作更加简洁明了,提高办税效率。举办本期纳税人学堂,就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事前问需求,事后重反馈,做好系统上线的培训工作,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永泰县税务局林团局长表示。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