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税企共建勇担当 减税降费促发展

2019-10-30 16:43:07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image.png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亲清税企关系,助推减税降费政策平稳落地,同时也为了使企业增添活力和动力,着力为企业提供解决难题优化税费的服务。10月29日,闽清县税务局下属党支部联合闽清百纳低压电瓷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雄壮豪迈的音乐,现场党员干部饱含深情大声歌唱《不忘初心》,用无比热忱之心唱响了“初心和使命”的主旋律。在会议室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二、上党课。白中镇企业服务中心詹友峰主任主要围绕党员干部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讲述了党建引领促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应提高修养,守初心践使命,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三、税企座谈交流会。首先,闽清百纳低压电瓷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畅谈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的红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并结合公司自身发展的实际向税务机关进行咨询。税务局业务同志对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解答,并获得公司作为纳税方的一致好评。通过税企交流增强了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了解,也增进了企业员工知税、爱税、护税的热情。而后,双方就各自在党建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与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激发了税企之间进一步党建合作的积极意向。

此次党日活动是税企党建共建的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也是税企融合构建和谐关系的一次良好互动。闽清百纳低压电瓷有限公司作为非公企业,希望税务局能够继续在税收政策学习上提供指导,在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合作,兼收并蓄,交流互鉴,共同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