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

2019-10-29 14:36:13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持续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2019年10月25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税专家组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把初心和使命更好地融入日常税收工作的实践中,共同走进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把减税降费相关政策送到企业手中。活动现场,区局税务党员干部向企业财务人员讲解减税降费最新政策,普及了区局税收信息获取渠道和涉税问题咨询渠道,让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有更明晰、更深刻的了解。

下一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助力减税降费活动,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