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参加社会科学普及周宣传活动

2019-10-22 10:53:33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10月21日下午,马尾区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福州第二十四中学举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税务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开展了税收宣传。
今年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马尾区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坚持“三贴近”原则和需求导向,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促进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提升。当天,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派出税收专家团队人员坐镇,为在场人员就税收政策等问题进行现场释疑解惑,还发放了减税降费政策、社保政策等相关宣传册。本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税收知识和相关法律,充分认识到违法的严重后果,全面感受了税收在人民生活中的重要性。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