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侯县税务局普惠金融点2.0版 服务农村“再加码”

2019-10-22 10:52:24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10月21日,闽侯县税务局“普惠金融点”2.0版正式进驻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
“目前,我们普惠金融点升级版不仅可以支持城乡居民医保现金缴纳,还可以办理社保金存取、现金汇款、转账汇款等一系列业务,这意味着窗口功能的整合升级为持有现金的缴费人缴纳其他税费也提供了极大便利。”闽侯县税务局社保股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闽侯县税务局已于9月29日成功引入普惠金融点进驻办税厅,实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现金缴费功能,上线近一个月已办理社保费现金缴纳业务747笔,获得了缴费人的良好反响。为实现普惠金融点的效用扩大化,闽侯县税务局积极与闽侯县农信社进行磋商,将农信社窗口直接引入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实现普惠金融点效用的乘倍升级,为全省首创。
? ??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正常缴费期为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除普惠金融点现金缴费外,纳税人还可以通过闽税通、云闪付、微信公众号、扫码缴费、自助终端、电子税务局和上门申报等方式,实现“实体、网上、掌上、自助”等多元化缴费渠道,最大程度便利广大城乡居民。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