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举办“金秋庆重阳 真情颂祖国”重阳节市级主场活动

2019-10-08 15:10:06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30日,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闽清县文明委和福州市税务局联合在闽清县举办“金秋庆重阳 真情颂祖国”重阳节市级主场活动。
活动当天,主办单位不仅在乡镇服务中心为200多位老人献上了精彩舞蹈、快板、闽剧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福州市税务局和闽清县税务局学雷锋党(团)员联合志愿服务队还带着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走进梅溪镇渡口村,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及党员进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策宣传党日活动。
税务党员志愿者在乡镇服务中心与社区居民面对面的交流,讲解税费政策;学雷锋志愿者们进门入户,看望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困难户,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一些生活必需品,温情的关怀让困难老人激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国庆前夕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肩上的社会责任,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力所能及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严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