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区税务局的高效服务获得纳税人感谢信认可

2019-09-30 15:20:31  来源:晋安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9月27日,福建省外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州天鹅湖贸易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带着谢意满满的感谢信,来到了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
  据了解,这两家公司是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公司为盘活国有资产,近日成功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但因初次办理此类涉税业务,对相关税收政策不熟悉。于是,她们来到了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咨询,大厅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同有关分局的工作人员沟通协调后,给予认真细致的业务指导,协助企业财务人员三天内就完成了该涉税事项的申报和纳税工作,确保两家公司资产处置按时完成。
  两家公司的财务人员表示,没想到这次涉税业务能够办理得如此迅速,体会到了税务部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薛莹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