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省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5:06:01 刘子超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9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省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局长赵静参加升国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上午8:30,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台边花团锦簇,省局税务干部职工列队整齐,同唱国歌,行注目礼。

此次升旗仪式是省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升旗仪式、合唱比赛、主题党课、税收史料暨书画摄影展、篮球羽毛球比赛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庆祝氛围,激发全局同志爱国、爱党热情,凝聚推进新时代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慕斌主持升国旗仪式,省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1  2  3  4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