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纳税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8-16 10:30:48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办税服务厅前台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办税效率和服务效能,8月11日至8月16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为期一周的税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局办税服务厅前台人员、纳税服务股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税务分局部分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第三方专业辅导团队,针对机构改革后的税务服务现状,根据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围绕团队融合、服务礼仪、仪容仪表、办公环境等内容,通过服务微观察、形体仪态演练、税务形象检查与指导、6S台席管理实操、民“声”看板、情景演练等形式开展服务能力培训。“教”与“学”互动形式,气氛热烈,让干部职工以标准的服务流程、专业的服务水准、热情的服务态度做好纳税服务工作。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前台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操能力,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谢郁芊)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