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区税务局积极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缴费方式宣传工作

2019-08-09 11:12:43  来源:晋安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由机关保移交至企业保后的缴费工作,我局多次与区社保部门沟通协调,联合开展培训会,确保将对此类人员的征缴工作宣传到位。

2019年8月6日,在晋安区税务局与晋安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机构联合开展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培训会上,税务局干部针对该类人员移交至企业社保后,税务征收的缴费方式进行培训宣传。重点告知缴费人缴费方式发生的变化,不仅可上门通过窗口或POS机申报缴费,还可以通过网络端申报缴费,如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闽税通APP等渠道自主申报缴费。

据该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的业务人员介绍,采用网络端申报的方式,缴费人随时随地都可进行申报缴费,无需排队,更为高效快捷。(陈孟铃)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