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仓山局入库全市第一笔退役士兵中断补缴养老保险费

2019-08-09 08:59:02  来源:仓山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8月7日,福州市退役士兵社保费接续工作专班到仓山局申报退役士兵中断补缴社保费,入库基本养老保险费7761.6元,这是全市退役士兵中断补缴社保费的第一笔数据。

国家出台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费问题的指导意见以来,仓山区税务局作为福州市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专班的成员单位之一,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接续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确保将中央的精神和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强化业务学习,在做好外部门信息接收完成征缴的基础上,进一步前移关口,加强一线业务培训,争取熟悉全套政策。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运用好现有的专班协调机制,制定工作预案,细化缴费流程,完善操作系统,检验传输渠道,优化征缴服务,确保退役军人社保费接续工作在税务部门画上圆满句号。

该笔补缴养老保险费的入库,也代表福州市退役士兵接续补缴社保费工作进入实质性展开阶段。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